铭铭

《逆》

又名《林门造鹿》

ABO世界观

❌上升正主,仅供娱乐❌

婕O×奶糖

姿A×红茶

第三期(下)


(芮)“真的工作都那么晚吗?”

  林凡点了点头

(雪)“这样真的受得了吗?”

“陆柯燃就是逞强的性子,那天拍照的时候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睁大眼睛强撑着拍摄”林凡看着一边撅着嘴的陆柯燃笑了笑

“我觉得既然来了能拍完就尽量一次拍完酒不麻烦人家,在摄影棚里每一秒都是钱,我累点没关系啦,至于肚子里这位……”陆柯燃犹豫了一下

“那么容易掉就不是我陆柯燃的崽”


‘陆妈咪就一个字,刚’


“雪儿你那个时候怀孕刘老师啥样的啊”

  孔雪儿看了看刘雨昕

“她,就每天大惊小怪担心我会不会出问题,没病我都快觉得有病了”

“我就是关心你嘛,你看看林凡,怀孕了还…唔!”

  孙芮看见了导演的眼神,意识到刘雨昕接下来说的话一定不能播,一把手捂住了刘雨昕的嘴

“嘘!不能播!”

  刘雨昕恍然大悟,点了点头

“我们继续看”孙芮示意导演组快放


‘让我们来看看撒着娇要睡觉的陆妈咪咋样了呢’


  林凡一路抱着陆柯燃回到了房间里

“你是要自己下来,还是我把你扔床上?”

  林凡笑着低头蹭了蹭陆柯燃的鼻子

“痒~我自己下来吧”

  林凡把抱着陆柯燃腿的那只手微微向下

“嘿,下来了”

  陆柯燃直接蹦了下来

“祖宗你小心点”

“凡凡我饿了”陆柯燃侧着头对林凡笑了笑

“今天难得有胃口啊,想吃什么?”

“小馄饨”陆柯燃眯起眼睛对着林凡笑

“那我去煮吧,上次妈妈寄过来的还有”

“好~我去洗澡啦”


  陆柯燃乖乖的拿着睡衣去洗澡了


(雪)“柯柯你现在还吐吗?”

“现在就好多了,就是那天吃了那个绿豆冰糕之后就经常说想吃东西”

“柯柯你知道那个绿豆糕是哪里的吗?”

“不知道”陆柯燃摇了摇

“但是我觉得我肯定吃过”

“是老刘上次去南京出通告带回来的”孔雪儿侧头看刘雨昕

“对,就是说柯柯你害口吃老家的东西会不会好一点,但是是雪儿在我离开之前嘱咐的林凡你别误会”

“没关系,hhh,那一整盒的绿豆糕都给陆柯燃吃完了,妈妈前段时间还寄了自己包的馄饨来”



“哒哒哒,老婆你洗好了吗”

  陆柯燃已经洗好澡坐着靠在床头玩手机

  林凡走进了房间

“小馄饨,小馄饨”陆柯燃看见馄饨的眼睛都发光,开心的唱起了歌

  林凡把碗放在床头柜上,从床下面抽出小桌子支在陆柯燃面前,把馄饨放好

“吃吧,小心烫”

“呼~呼~”陆柯燃鼓着腮帮子把馄饨吹凉

“你先吃吧”陆柯燃抬头把馄饨送到林凡面前

  林凡笑了笑,一口吃掉馄饨

  陆柯燃笑了笑低头开始吃馄饨

“我去洗澡了,慢点吃,烫”林凡伸手把陆柯燃的头发别到耳后

  


“陆娇娇!”孙芮大喊


‘小陆公主陆娇娇石锤~’


  陆柯燃不好意思的又一次钻进了林凡的怀里

“她平常就是这样子,我们俩日常,怀孕后好像是有娇一点”

  陆柯燃双手挡住自己的脸

“导演组怎么能这样啦,没脸见人了~”



  等到林凡洗完澡出来,陆柯燃已经吃的饱饱的靠在床头,一边摸着肚子一边看着孕妇书籍

  林凡很自觉的收好桌子和碗筷



“林凡你过来”

  陆柯燃的脸色突然变得不对劲,眉头微皱

  林凡突然紧张起来,走到陆柯燃身边

“怎么了?肚子疼还是不舒服?”

“他(她)踢我了,好像在翻身”

“动了?”林凡眼睛突然睁大,把手放在陆柯燃的肚子上

“真的诶”肚子里的孩子又踢了一脚

“疼~他(她)力气挺大的诶”

  林凡面对着陆柯燃的肚子

“宝宝啊,你要乖乖的,不要让妈咪难受哦”

  陆柯燃笑的很开心,摸了摸肚子,又摸了摸林凡的脑袋

“不动了”

  林凡直起身子,看着陆柯燃

“我和他(她)打好商量了,现在他(她)要睡了你是不是也应该睡觉了?”

  陆柯燃点了点头

  林凡亲了一口陆柯燃的额头

“睡觉吧”hhh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