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铭

《逆》

又名《林门造鹿》

ABO世界观

❌上升正主,仅供娱乐❌

婕O×奶糖

姿A×红茶


第三期(中)


  陆柯燃一边吃着早餐,林凡在身后帮忙揉腰

“咚咚咚”有人敲门

“请进”

“小陆老师好”是化妆师和造型师,看见林凡和陆柯燃后鞠了个躬

  陆柯燃点了点头

“你好”

“我吃好啦”陆柯燃往椅子上一躺,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林凡憨憨的笑了笑,把桌子上的碗收了起来

“可以开始了吗?”

  陆柯燃笑着点了点头

  化妆师打开自己的箱子,把东西都放在桌子上

“哒哒哒”一阵高跟鞋声

“这是今天的的造型模板,你看看”陈艺文风风火火的从门外走进来,把文件板递给陆柯燃

“好”陆柯燃接过

“今天的造型不是很麻烦,就是要拍挺多的,你可以吗?不行的话我们分两天拍也行”陈艺文拍了拍陆柯燃的肩膀

“不用了艺文姐,当年的我可是长隆劳模啊”

  陈艺文看了看林凡,摇了摇头

  示意化妆师可以开始了

“林凡,你和我出来”

  林凡一脸疑惑的跟着陈艺文出去了


“说,昨天晚上你俩干啥了”

“没啥啊姐”林凡挠了挠头

“你俩啥情况我不清楚?”

“怀着孕的你就下手啊”

“前面咋掉的不知道吗?医生当初的叮嘱都不记得了?”

  陈艺文摇了摇头,从包里掏出一包东西

“这是我刚刚去中医馆抓的,柯柯私人医生给的方子,放心不苦,能放糖,保胎的”

  林凡接过中药

“给我悠着点”

  林凡吐了吐舌头

“当妈的人了还那么没分寸”

“行了,进去吧”


  二人重新进门的时候,陆柯燃已经做好了造型,刚刚换好衣服走出来

  黑色的半截衬衫露出肚子,一条白色的阔腿裤

“这没个外套啊”林凡皱起眉头

  在一旁的造型师打量了一下

“有的” 从一旁的衣架上拿下一件女式西装外套

  陆柯燃身材匀称,即使是怀孕了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就是肚子大了点

“艺文姐您看看怎么样”

  陈艺文扶着下巴,点了点头

“挺好的”

  陆柯燃笑了笑

“好像我以前跳不奉陪的时候哦,也是半截衬衫,阔腿裤,西装外套”


 是啊,那是她第一次当c位

 被所有导师认可她这个c位

 就是那次让她被更多人看见了


“小陆老师想的没错,这个造型灵感就是《不奉陪》的舞台”

“这样吗?”

“今天的拍摄理念就是您的过去,所有的造型都是大家琢磨了好久再出来的”

“咚咚咚”

“小陆老师好了吗?”

  陆柯燃点了点头

“我们先拍第一套”

  林凡扶着陆柯燃走到棚里

 

  这是陆柯燃怀孕后第一次拍硬照,感觉很熟悉,又好像很久没见了

  摄影师示意陆柯燃随意发挥,大家都跟着她走 

  不知道是谁开始在摄影棚里放《不奉陪》

  从婧结束到现在,陆柯燃还没有听过这首歌,莫名其妙的想哭

“你们讨厌死了”

  陆柯燃笑着哭了,在场的人脸上都挂上了笑容


  硬照拍摄陆柯燃发挥的很不错,眼角有一点点的泪光,眼眶微红

“如果累了那就快睡,shut up 嘘”

  陆柯燃摆出了那年让自己上了一晚上热搜的动作

  嘘

  和那年一样的蛊惑人心,就是有了个肚子

“艺文姐我融化了啊!”林凡拉着陈艺文的手

“我老婆怎么能那么好看!我融化了啊”

  陈艺文一脸无奈


 

  等所有的硬照拍完,已经将近凌晨了

“怎么又到凌晨……柯柯扛不住啊”

  陆柯燃还是和以前一样逞强,不想麻烦任何人

  

“收工了,今天麻烦大家了,也幸苦小陆老师怀着孕还拍了那么久”

  陆柯燃笑了笑表示没事

“快快快,衣服换了回家睡觉了”

  陆柯燃困的眼睛都要睁不开了,所幸衣服不复杂

  最后陆柯燃是被林凡抱上车的

“凡凡我困死了~”

评论(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